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5-030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当前国内证券市场出现了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和稳定,切实保护各类投资者的权益,公司拟制定如下稳定股价的措施:

 1、公司大股东及其直系亲属会同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 个月内,在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前提下,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3000 万元,并承诺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购买的公司股份。

 2、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份,大股东愿意为员工增持公司股份提供财务支持。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规定,持续关注本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 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