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近期维护公司股价具体措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丹甫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3

 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近期维护公司股价具体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以实际行动担当起上市公司应有的社会义务和责任,坚定投资者对本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本公司拟定了近期维护公司股价的具体措施,现公告如下:

 一、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

 本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以下并称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经做出郑重承诺,本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于近期增持本公司股票。((详见2015年7月9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5-032))。

 本次合计增持金额将不低于3848万元。

 本次增持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的定向资管方式进行,关于资管产品的具体确认工作已经启动。

 目前因筹划重大事项本公司股票处于停牌期间,待按相关规定复牌以后,本公司将正式从速实施上述增持。

 二、其他维护稳定的措施

 (1)切实做好公司的日常实际工作,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强化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保持公司的长期稳健经营。

 (2)严格完成已经通过证监会核准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按照规定做好实施阶段的资产置换工作,及时披露相关进展,使投资者关注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

 (3)认真细致地做好与投资者的信息沟通工作,公司拟在公司半年报披露之后,于2015年8月中旬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特此公告。

 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