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山鹰纸业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 2015-032
债券简称:12山鹰债 债券代码:122181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控股股东增持计划

 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泰盛实业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自复牌之日起)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交易所允许的方式适时增持公司股份,增持的公司股份数量为不超过1000万股,并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有关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泰盛实业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六个月内(自复牌之日起)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未来六个月内(自复牌之日起)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

 三、鼓励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非理性波动时,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四、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及时澄清不实传言,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将积极通过电话、上海证券交易所“e 互动”平台等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交流与互信,坚定投资者信心,共同见证公司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五、进一步做好公司经营管理,诚信经营,坚持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切实提高公司发展质量,同时,公司将寻求具有协同效应的先进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增强公司的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六、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