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15-029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合同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2015?年?6?月参加了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办公厅组织开展的?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招标,公司“LED照明用耐高温、长寿命、小型固态铝电解电容器”项目成功中标,获批?3,200?万元人民币的专项资金,工业和信息化部按照公司项目的年度进度和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合同签署当年内(2015?年)下达第一笔专项资金1,733万元,在验收合格后根据项目执行情况下达第二笔专项资金。公司于今日收到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签署的《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合同书》,目前尚未收到该笔专项资金。 合同基本情况如下:

 1、 合同概况:

 公司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签订《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合同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拨款专项资金3,200万元人民币,用于公司开发LED照明用耐高温、长寿命、小型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产品。

 2、 投资计划

 (1)2015年1月—2015年12月,项目产品研发期,主要任务是成立项目部,建立产品设计开发平台,明确产品技术流程及工艺条件并建立产品检验标准及相关验证条件。购买并安装相关生产及检测设备。

 (2)2016年1月—2016年12月,设备调试中试生产实验,完成样品的送检满足国家检验机构的各项指标验证,符合强基工程规定的各项性能指标;产品技术优化及最终技术方案及工艺条件的确定。

 (3)2017年1月—2018年1月,项目生产期,2018年1月项目完成各项验收。

 通过此项目的建设,公司在LED照明用耐高温、长寿命、小型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产品领域将与国际领先技术同步,并紧抓LED照明市场的发展机遇,带动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的提升。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