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拟在审核环节公开
公司债募集说明书和审核反馈意见
□本报记者 倪铭娅

 □本报记者 倪铭娅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0日表示,证监会4月开始按照《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受理公司债券公开发行申请,并已将申请企业基本情况和审核进度对外公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监管理念,不断提高审核工作透明度,证监会拟在审核环节对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审核反馈意见予以公开。

 面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具体公开方式:自7月20日起新受理的公司债券公开发行申请,将于证监会正式受理后的当周周五在证监会网站债券部专区预先披露栏目对外公开。面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反馈意见的具体公开方式:自7月20日起新受理的公司债券公开发行申请,将于证监会受理处向发行人出具反馈意见的当周周五在证监会网站债券部专区反馈意见栏目对外公开。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和相关反馈意见、上市预审核进程将在交易所网站对外公开,具体安排由交易所公布。

 邓舸指出,证监会将梳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审核常见问题,以监管问答形式在证监会网站债券部专区陆续公布,进一步推进审核工作市场化、法制化和规范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