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15-065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提升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保护公司股东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核心员工制定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 一、具体方案

 1、公司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核心员工增持公司股票

 公司董事(不包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核心员工拟在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以上述人员的增持行为提振市场信心,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本公司股票 6 个月内不减持。

 3、公司承诺立足长远扎实做好企业经营,加强经营管理,加大绩效考核,积极拓展公司业务,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将充分利用好改革机遇,发挥好资本市场功能,整合优质资源,加快推进公司升级,以稳定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

 4、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5、公司将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二、增持资金来源

 上述人员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均为自筹资金。

 三、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核心员工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上述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票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15-066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5年5月19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75,709,97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1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1.359000元;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1.434500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226500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075500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7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7月17日。

 三、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5年7月1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权益分派方法

 1、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5年7月17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2、以下A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

 五、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711号华鑫商务中心2号楼19楼 证券部

 咨询联系人:刘应坤 王馨檬

 咨询电话: 021-33671551

 传真电话:021-33676520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15-067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要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于 2015 年 7 月 7 日披露了《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号:2015-064),具体内容参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游族网络,证券代码:002174)已于 2015 年 7 月 6 日下午 13:00 起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收购国外某游戏公司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重要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该事项目前正在洽谈中,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