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15-035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相关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及相关股东增持计划

 2015年7月8日,公司接到股东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发电”)的通知,新华发电计划近期通过资管的方式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并承诺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560万元。

 2015年7月10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水利部综合事业局下属企业新华水

 利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控股”)的通知,新华控股计划从即日起未来12个月内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并承诺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以上增持计划分别详见2015年7月9日、7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披露的《三峡水利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15-034号)、(临2015-036号)。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

 公司实际控制人水利部综合事业局承诺其下属单位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新华控股、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从即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从即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三、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信息,为投资者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同时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上证E互动、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等各种有效方式与投资者保持沟通,将公司内在投资价值的信息向其及时传递,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坚定对公司价值投资的信心。

 四、目前,公司运营正常,经营业绩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合规经营,通过对内加强集团化管理、深化内控、降低成本,对外积极开展符合公司战略目标项目的调研、论证、并购工作,以不断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以真实、持续和稳健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15-036号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10日,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水利部综合事业局下属企业新华水利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控股”)的通知,新华控股拟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新华控股

 二、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三、增持计划:自2015年7月10日起,未来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方式增持。

 新华控股承诺本次增持的股份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股份。

 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