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稳定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59 证券简称:*ST华锦 公告编号:2015-041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稳定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结合实际情况,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我们将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努力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此奠定证券市场的基石。

 二、从即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减持上市公司股票。

 三、公司将在现行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鼓励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主动增持本公司股份。

 四、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不低于15,000万元的本公司股份,并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五、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并及时、主动通过“互动易”等方式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特此公告。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0059 证券简称:*ST华锦 公告编号:2015-042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2015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2015年4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华锦股份: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半年度公司业绩情况如下:

 ■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扭亏为盈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2015年上半年,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停止跌势,出现振荡上行趋势,成品油价格也有所回升。

 2、公司经过持续优化,前期高价库存已经基本消化,库存原油成本与市场油价基本相当。

 3、从2014年起公司聚烯烃产品在原油暴跌的情况下保持了价格的稳定,需求稳定增长。

 4、随着北方春夏农耕旺季的开始、化肥市场外部需求进一步加强;国内部分化肥企业停产及国家取消化肥出口窗口期,外部市场压力将会有所缓解。上半年化肥产品价格较同期及一季度有明显提升。

 5、公司于前期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4,196.93万元,随着产品销售及价格提升部分减值准备于本期转销或者转回。

 6、公司通过改变原油采购付款模式,降低借款额度,减少财务费用支出。并利用合理的货币资金运作,进一步减少了财务费用。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果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数,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年度报告公告之日起暂停上市,暂停上市后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的最近一期年度报告仍不能扭亏,公司股票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