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5-049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10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邦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 即为维护证券市场稳定,促进中科英华持续、健康发展并维护广大公众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的有关精神,作为中科英华第一大股东责无旁贷,经商议,提出增持及支持计划如下:

 1、作为负责任的股东,承诺自上述通知下发之日起,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中科英华股票。

 2、因中科英华现有重大事项停牌,我公司无法及时增持中科英华股份,但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拟通过合法合规的形式择机增持中科英华股份,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及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中科英华股份。

 3、中科英华目前经营层面良好,主营业务正常开展,我公司将积极通过资产重组、优化资源配置等手段,继续推进中科英华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大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