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
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32 证券简称:吉恩镍业 公告编号:临2015-032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

 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票。

 二、公司支持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的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和近期股市变化情况,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计划于吉恩镍业股票复牌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票,金额为1,000万元至3,000万元。

 三、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股份回购,促进股价回归合理水平、稳定股价。

 四、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规划适时推进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工作,建立和完善职工与股东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使员工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五、进一步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依法依规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六、本着对投资者负责、对市场负责、对公司未来负责的态度,坚持规范运作,诚信经营,通过强化公司品牌运作,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继续努力开拓销售市场、推进业务创新,不断提升企业价值。

 七、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通过电话、网站、互动平台、信息披露等多个渠道、多种形式,进一步强化与投资者的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的认知,消除投资者的误解,树立投资者的信心。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落实上述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特此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