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22 证券简称:山东海化 公告编号:2015-017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波动异常,出现非理性下跌,公司对此保持高度关注。为稳定公司股价,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公司研究并制定了以下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措施:

 1.与控股股东进行沟通,明确不减持公司股票。

 公司与控股股东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化集团”)就当前资本市场严峻形势、公司股价非理性下跌等情况进行了沟通。海化集团对此高度重视,经研究后,通知公司:基于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发展前景,海化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积极推进上市公司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上市公司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投资价值。为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海化集团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上市公司股票。对此,公司将尽快公告海化集团相关承诺。

 2.加强信息披露,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7月8日,公司披露了半年度业绩预告,及时向市场传递了公司生产经营信息。上半年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19%-259%,对投资者投资信心起到了一定的稳定作用。今后,继续加强信息披露工作,确保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和主动性,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依据。

 3.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稳定投资信心。

 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主动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努力提振市场信心。一是确保投资者关系管理热线电话畅通,热情、耐心接待投资者咨询,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二是及时回复“互动易”平台上的有关提问,并通过该平台让投资者能够及时了解公司动态。

 4.坚持诚信经营,规范运作。

 坚持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充分发挥资源、品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改造,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努力提升公司内在投资价值。

 特此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0822 证券简称:山东海化 公告编号:2015-018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10日,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海化”)收到控股股东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化集团”)发来的承诺函,主要内容如下:

 1.基于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发展前景,海化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积极推进上市公司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上市公司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投资价值。

 2.为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海化集团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上市公司股票。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海化集团持有山东海化股票361,048,8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34%。

 特此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