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3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8000万元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上午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投资概述

 (一)为进一步推动内部资源整合,促进各板块之间的协同、联动和特色化发展,强化以供应链运营为核心的重组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

 (二)该投资项目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该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拟投资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天控股有限公司

 (二)注册资本:8000万元

 (三)法人代表:蒋金华

 (四)注册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户部街15号

 (五)经营范围:企业投资管理;投资与投资咨询服务;资产管理;财务咨询

 (以上内容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为准)。

 三、交易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立足于促进公司转型升级、战略发展;立足于优化资产配置,构建资源协同平台;立足于创新发展模式,强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新设公司可能面临一定的市场经营风险,公司将通过完善治理结构、提升专业化水平等方式努力控制风险。本次投资行为尚需有关部门审核批准,是否顺利通过审批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的状况,按相关规定及时全面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4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进行内部资产业务整合,拟设立新公司。由于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7月10日上午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内容详见同日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