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8 证券简称:首旅酒店 编号:临2015-058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首旅酒店现制定稳定股价方案如下:

 一、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3 月 17 日起停牌,于2015年3月24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5年6月9日,公司召开董事会通过了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2015年6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54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4日起继续停牌两个月。公司继续作好停牌期间的工作进展的信息披露工作

 二、 公司目前正在制定股权激励的具体方案,待北京市国资委批准后,公司选择适当时机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以起到维护公司股价作用。

 三、 积极作好公司停牌期间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已经通过交易所“e互动”平台,召开过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专题投资者说明会。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加强各种方式向市场说明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待公司股票复牌时将再次召开专题说明会,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好复牌后的股价维护工作。

 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股票复牌后,若股票价格收盘价连续

 10个交易日低于13元/股时,首旅集团作为控股股东将在3个月内积极增持,增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5%。

 特此公告。

 

 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