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
相关措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88 证券简称:龙净环保 编号: 临2015-028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

 相关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上市以来,长期保持健康、良性发展势头。近期,因受市场影响公司股票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相应措施,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主要方案如下:

 一、公司于2014年启动为期十年的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经于2015年7月3 日完成购买。后续各期将按计划实施,形成公司全体股东、企业与员工利益共享的制度机制,为公司发展注入内在动力与活力,稳定和凝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骨干员工,确保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广大员工对公司的未来经营发展充满信心。

 二、公司大股东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公司第二大股东龙岩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承诺,为表示对龙净环保的信心、肯定与支持,自2015年7月9日起三个月内,以不违反相关规定的方式,增持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市值的本公司股票。

 四、充分利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