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 公告编号:临2015-033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判断和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针对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计划积极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1、2015年7月6日,本公司发布了《关于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层承诺购买本公司股票的公告》,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深刻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在公司的倡议下,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管理团队成员在自愿的基础上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月内,承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购买本公司股票合计不少于100万股。公司将在股票复牌时,公告因股票停牌时本计划变动而调整后的增持计划,期间将发动员工积极参与增持公司股票,加大增持公司股票数量,同时集体承诺6个月不减持本次买入股票。

 2、2015年7月9日,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海南新元投资有限公司和持股5%以上股份股东上海浩洲车业有限公司出具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的稳定发展,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认真履行作为上市公司大股东应尽的义务,将严格落实证券监管部门的规定,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3、加快公司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的推进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依法依规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全力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工作,维护好上市公司形象,努力提振市场信心。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公司及股东严格履行承诺,本着对投资者负责,对资本市场负责,对公司未来发展负责的真诚态度,坚定维护中国资本市场的稳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