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6 证券简称:永太科技 公告编码:2015-86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声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以来,A股市场出现持续剧烈波动,对上市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使得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

 面对当前股市的非理性下跌,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坚决拥护央行和证监会关于稳定市场的声明,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号召。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上市公司在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和创新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业绩稳定增长,公司全员对于未来发展满怀信心。公司呼吁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基本面,坚定信心。为此,公司特声明如下:

 1、 公司管理层高度关注A股市场变化,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王莺妹女士于2015年7月8日参与了由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发起的倡议活动,活动发出“浙江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合声明”,旨在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

 2、 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遵守中国证券监管管理委员会 [2015]18号通知精神,自2015年7月8日起6个月内(即2015年7月8日-2016年1月8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3、 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视未来A股市场走势,积极利用大股东增持、回购股票、董监高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方式对公司股价进行维护,以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4、 公司将继续做好并强化信息披露工作,充分确保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充分性与准确性。并通过电话、邮件、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及路演、调研等形式,及时、透明的回复广大投资者的询问,并与广大投资者始终保持真诚、顺畅的沟通,从而增强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引导投资者深刻把握公司价值,与公司共同成长,从而实现合理的投资回报。

 5、 目前公司上下均保持着高昂的斗志,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基于公司多年以来在氟精细化工领域的深耕细作,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增长,预计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0%~280%,盈利区间为10,895.36万元~11,829.25万元。公司在确保内生增长的同时,也借资本市场力量加快公司在下游领域及战略新兴领域的布局,以期更好的实现公司内生增长与外延发展双路并举的发展战略。

 6、 公司将继续脚踏实地,以稳定增长的业绩为投资者奠定稳固的投资价值基石。同时,公司也将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及现代化管理水平,积极开拓进取,巩固和提高核心竞争力,完善投资者回报机制,为全体股东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承诺,将始终铭记“全球氟化学产品领先者,为实现人类高品质生活,永太将创造不息”的使命,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决支持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衷心期望与广大投资者携手前行,一起为“美丽中国”的璀璨未来拼搏奋进。

 特此公告。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