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伊朗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5-016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伊朗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伊朗知识产权总局商标注册处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及注册名称、地址变更备案文件,主要内容如下:

 注册商标号: 193401

 注册日期:2012年8月21日

 注册商标:■

 注册人名称: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人地址:中国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

 注册类别:12

 注册商品项目:陆地车辆变速箱;陆地车辆减速齿;陆地车辆刹车扇形齿轮;陆地车辆传动轴。

 有效期:10年,从2010年5月31日到2020年5月31日。

 伊朗市场为公司产品重要外销市场,该商标注册证书的取得,有利于维护公司在该市场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的国际知名度,扩大公司在伊朗市场的影响力。

 备查文件:

 伊朗商标注册证书及注册名称、地址变更备案文件和中文翻译件。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5-017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在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投资者信心接连受挫、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的形势下,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黛传动”)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和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积极参与了重庆市上市公司协会倡议的《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联合声明》,为进一步响应并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 的文件精神,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具体措施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履行就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作出的关于股份锁定、股份减持及减持价格的相关承诺;公司及控股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履行就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作出的关于稳定公司股价的承诺。

 二、公司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按照监管机构最新规则,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在公司的股权分布仍符合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将积极探索论证推动员工持股计划方案,以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三、为稳定公司股价,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按照监管机构最新规则,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在公司的股权分布仍符合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公司控股股东、高级管理人员拟在未来十二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票,保证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公司通过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投资者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让投资者充分了解公司战略规划和实际经营情况,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的认知,树立投资者的信心,实现投资者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五、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公司将借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加快募投项目建设,快速扩张公司资产和业务规模,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将择机通过对外投资等方式延伸或拓展与公司现有产品相关的业务领域,为公司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以稳定业绩回报投资者。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看好公司发展前景,坚定看好中国资本市场,坚定对中国经济的信心,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承诺方严格履行上述承诺,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