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公司股份意向的公告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092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公司股份意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意向性通知,具体如下: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充足信心,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计划自筹资金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在六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同时承诺,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增持完成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将继续关注相关人员的增持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093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二)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5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及2015年7月1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择机购买12个月以内低风险保本型现金理财产品,资金可在上述额度内进行滚动使用,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对此发表了无异议意见。具体内容参见2015年6月16日及2015年7月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2号)。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5年7月8日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康县支行签署了《理财产品确认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合计300,000,000元(大写:叁亿元),用于购买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福”2015年第49期对公理财产品(产品代码:000120091635049)。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一)产品名称:“汇福”2015年第49期(保本型)对公理财产品

 (二)产品代码:000120091635049

 (三)投资币种:人民币

 (四)投资范围: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于风险可控、符合监管要求的银行间债券(包括国债、政策性银行金融债、央行票据、商业银行金融债、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级短 期融资券等)、交易所债券(包括国债、企业债、公司债、中小企业私募债、资产支持证券等)、首次公开 发行债券、同业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等;以及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允许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 类金融工具等品种。

 (五)认购金额:300,000,000元(叁亿元整)

 (六)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4.7%

 (七)产品认购日:2015年7月8日

 (八)产品起息日:2015年7月9日

 (九)产品到期日:2015年9月10日

 (十)本金及理财收益支付:本理财产品到期日后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十一)资金来源:闲置募投资金

 (十二)关系说明:公司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康县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提示

 (一)认购风险:产品不成立风险:如本期产品募集期届满,募集总金额未达到规模下限(如有约定) 或市场发生剧烈波动或发生本产品难以成立的其他情况,经甘肃银行判断难以按照本产品说明书规定向客户提供本产品的,甘肃银行有权利但无义务宣布产品不成立。

 (二)政策风险:本理财产品是根据当前的政策、法律法规设计的。如国家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可能影响本理财产品的认购、投资运作、清算等业务的正常进行,导致本理财产品理财收益降低;也可能导致本期产品违反国家法 律、法规或者其他合同的有关规定,进而导致本产品被宣告无效、撤销、解除或提前终止等。

 (三)信用风险:本期产品的基础资产项下义务人可能出现违约情形,则客户可能面临收 益波动、甚至收益为零的风险。

 (四)流动性风险:本期产品存续期内,客户无提前终止权,可能导致客户需要资金时不能随时变现,并可能使客户丧失其他投资机会的风险。

 (五)市场风险:本期产品的基础资产价值受未来市场的不确定影响可能出现波动,从而 导致客户收益波动、收益为零的情况。

 (六)管理风险:本期产品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央票、 政策性金融债等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金融资产以及债券回购、同业存款等符合监管机 构要求的其他投资工具。基础资产管理方受经验、技能、判断力、执行力等方面的限制, 可能对产品的运作及管理造成一定影响,并因此影响客户收益。

 (七)利率及通货膨胀风险:在本期产品存续期限内,即使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存款利率及/ 或贷款基准利率,本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可能并不会随之予以调整。同时,本产品存在客户 预期收益率及/或实际收益率可能低于通货膨胀率,从而导致客户实际收益率为负的风险。

 (八)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风险: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金融市场危机、战争或国家政 策变化等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不能克服的不可抗力事件或银行系统故障、通讯故障、投 资市场停止交易等意外事件的发生,可能对产品的成立、投资运作、资金返还、信息披露、 公告通知等造成影响,甚至可能导致产品收益降低。

 三、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进行决策、管理、检查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公司定期将投资情况向董事会汇报并依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披露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购买以及损益情况。

 (一)为控制风险,公司本次购买的理财产品期限为63天的短期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该产品附有发行主体的保本承诺,且不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企业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风险投资的品种。

 (二)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跟踪理财产品投向、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三)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商业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及公司日常经营的资金需求,本次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率,进而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除前述披露内容外公司不存在其他购买理财产品及风险投资的情形。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简称:恒康医疗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5-094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2015年4月28日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5年度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00—21,0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如下表: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机构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造成2015年1-6月业绩预告数据差异原因分析如下:

 1、因各地招标工作延后及控制“药占比”政策的执行推进致使公司药品销售总量不达预期。

 2、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道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转让其持有的德阳美好明天医院有限公司、邛崃福利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协议》约定德阳美好明天医院、邛崃福利医院自2015年1月1日起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导致本期营业收入、净利润相对减少。

 3、因“二甲”复审工作需要,成都平安医院根据《卫生部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要求,于2015年初启动了硬件改造工程,包括对ICU、手术室、门诊大厅、急诊科、药房等科室的结构、布局进行大幅调整、改造及装修,并增设中医门诊、中医肿瘤治疗、康复医学科等;在此基础上同时对院区供电系统进行增容改造。基于上述原因,平安医院的病人收治受限,经营受到影响。

 4、2014年度部分地区日化产品及保健品销售单位入货量较大,现仍在消化库存阶段,同时为控制财务风险,公司对销售单位入货进行了总量控制。

 5、公司前期产业扩张、项目投资致使贷款增加,融资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本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