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261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编号:2015-059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提升市场信心,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将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市场形象。

 1、公司董事长张忠革先生承诺:诚实经营,以真实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此奠定好证券市场的基石。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探索采取回购、增持等措施;并且承诺在今年年内(2015年7月6日-2015年12月31日)不减持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上市公司信用体系,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

 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新宇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宋鹰先生目前仍处于协助调查阶段,公司董事会已于2015年06月11日收到李新宇先生及宋鹰先生关于辞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相关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二人所持公司股份自其离职后 6 个月内(即2015年06月11日至2015年12月11日)将全部予以锁定。

 3、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支持鼓励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同时,公司将于近期任命一批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新任命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承诺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锁定一年。

 4、公司将积极推进公司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募集配套资金工作,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公司大股东、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员工发行公司股票;公司将通过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员工持股计划,建立和完善员工与股东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使员工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5、公司将一如既往诚实经营、规范运作,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强化公司品牌运作,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用良好业绩回报公司股东。

 6、公司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展现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并与投资者共同见证公司发展,让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0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