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维护公司股价方案并召开投资者
交流会的公告

 股票简称:宝硕股份 股票代码:600155 编号:临2015-044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维护公司股价方案并召开投资者

 交流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中国证券市场非理性波动,为了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

 一、严格执行《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相关规定,从2015年7月9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二、公司将积极推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三、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

 四、公司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为投资者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五、关于在“上证e互动”上召开投资者交流会的通知

 公司计划于2015年7月20日15:00-16:00以网络互动方式,通过“上证e互动” 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网络投资者交流会,投资者可通过互联网登录http://sns.sseinfo.com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届时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与财务总监出席,回答投资者提问,敬请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股票简称:宝硕股份 股票代码:600155 编号:临2015-045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硕股份”或“公司”)于2015年3月10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股票于2015年3月10日起连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3月2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3日预计停牌不超过1个月,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公司于2015年4月18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2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公司于2015年5月2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公司于2015年6月2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月。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方案初步确定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2015年6月11日,公司与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华创证券”)的股东贵州省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交易对方签订了《重组意向协议》,上述股东合计持有华创证券84.25%股权,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上述股东持有的华创证券股权的方式与华创证券进行战略整合。目前,公司正与华创证券的股东就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持续论证、沟通,所有有意向的股东尚需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后方可与公司签订重组正式协议,因此,尚无法确定交易对方的具体范围。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以来,有关各方积极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事宜, 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拟聘请的中介机构已陆续进场,对拟收购资产开展相应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对象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为复杂,上述工作仍在进行。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重组方案、交易对方尚处于论证、沟通阶段。

 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及时公告并按规定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司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