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不减持公司股份

 股票简称:京山轻机 股票代码:000821 公告编号:2015—40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不减持公司股份及相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措施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京山轻机”)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积极采取措施,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于2015年7月10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告了《关于控股股东不减持公司股份及相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措施的公告》,现接大股东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通知,就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京山京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于近期以适当形式增持公司股票(含认购股份)。

 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015 年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15-42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十三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1日由董事会秘书以书面、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上午11时在湖北京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轻机工业园公司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徐永清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2015年7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咨讯网上公告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3)。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15-41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1日前由董事会秘书以亲自送达、内部OA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议案》。

 为发挥资本市场融资优势,吸引外部资源、优化人才结构,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拟将下属控股子公司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进行改制设立股份公司,并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具体情况详见2015年7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咨讯网上公告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3)。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股票代码:000821 股票简称:京山轻机 编号:2015-43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并申请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发挥资本市场融资优势,吸引外部资源、优化人才结构,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京山轻机”)拟将下属控股子公司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耀华”)进行改制设立股份公司,并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该事项已经公司八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一、武汉耀华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1、名称: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东路164号

 3、法定代表人:李健

 4、经营范围:各种汽车、机车和建筑用安全玻璃及其总成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进出口业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

 5、注册资本:1.05亿元

 6、成立时间:1994年7月19日

 (二)武汉耀华具体股权结构

 ■

 (三)最近一期及上年度财务情况

 1、经营情况 单位:万元

 ■

 2、资产情况 单位:亿元

 ■

 注:上述2014年度数据已经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5年半年度数据未经审计。

 二、方案主要内容

 本次方案拟依次采取股份制改制、申请新三板挂牌两个步骤进行。

 (一) 股份制改制

 以2015年6月30日为基准日,根据审计后的净资产折股,预计折为1.05亿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每股面值一元,全部为普通股。变更完成后,武汉耀华的股东成为新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股权比例不变。

 股改后,原武汉耀华的业务、资产、人员和债权债务由变更后的股份公司承继。

 (二)申请新三板挂牌

 武汉耀华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后,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

 三、实施该方案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武汉耀华的改制挂牌不影响京山轻机的控股地位。如果武汉耀华挂牌完成,不仅将有助于发现和提升公司价值、还将提高公司股份流动性,这都将提升作为控股股东京山轻机的市场价值。公司拟根据武汉耀华的运作情况逐步将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包括铸造业务)通过公司改制在新三板挂牌方式推进资产增值、业务发展。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后,整体工作事项由武汉耀华根据工作安排,聘请并配合相关中介机构完成各项工作,如需及时披露的,按工作流程上报公司董事会进行披露。

 武汉耀华新三板挂牌时间尚未确定,能否顺利完成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