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82 证券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29号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资本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公司股价亦出现波动。作为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本公司及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对中国经济长期看好,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坚定信心,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高度认可。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上海证券交易所、北京证监局以及国务院国资委有关维护市场稳定的通知精神及北京上市公司协会有关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倡议,本公司以及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决定采取积极措施,坚决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尽最大努力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现将有关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措施公告如下:

 一、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主动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并承诺如下:

 1. 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天地科技股票。

 2.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提议天地科技2015年中期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建议以公司总股本2,069,294,446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并提交天地科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尽快实施。有关内容详见本公司关于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30号)。

 二、目前已持有本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以及高管承诺:未来12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本公司股票;此外,本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管承诺: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近期适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合计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

 三、本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管理,专注公司经营,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以优异的业绩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同时,本公司将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积极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措施的实施情况,并积极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582 证券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30号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

 转增股本预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半年度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议

 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于2015年7月10日向本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议》。现将提议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考虑到天地科技的实际情况,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作为天地科技的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提议:天地科技2015年半年度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建议以公司总股本2,069,294,446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2015年半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将在天地科技股东大会上对本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投赞成票。

 二、本公司董事会对2015年半年度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意见

 本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关2015年半年度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议后,公司董事会进行了研究,全体董事均同意控股股东的上述提议,认为公司2015年半年度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有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公司董事承诺在审议本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董事会上投赞成票。

 在本预案披露前,本公司严格遵守内幕信息知情人保密相关规定,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内幕信息知情人的义务。

 本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尚需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582 证券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31号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6日本公司公告了因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正在讨论与本公司拟收购资产标的企业相关的事宜,且该事宜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7日起停牌。

 有关本次拟收购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6月13日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6号)。

 停牌期间,本公司及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就在本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中探索员工持股计划事宜进行了研究,并已经获得了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的同意。相关企业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方案正在细化中。

 此外,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已承诺不减持本公司股票并提议本公司2015年半年度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同时,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并适时增持。上述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措施详见本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9号)。

 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起复牌。

 特此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