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 2015-085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A 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和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闽证监发【2015】153号)文件精神,公司董事会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特制定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如下:

 一、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公司股票复牌后拟择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或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4)。

 二、公司鼓励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

 三、公司经营层将继续做好公司经营工作,特别要抓住“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契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坚定投资者对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以持续回报股东为目标,努力塑造良好的公司形象。

 四、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信息,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互动平台介绍公司维护股价稳定的方案、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的讨论和分析等,增进与投资者交流与互动,增强投资者对公司发展前景的认知和信心。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