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燕京啤酒   证券代码:000729  公告编号:2015-35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振市场信心、维稳公司股价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提振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公司就相关措施公告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燕京啤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京有限)于2015年7月9日承诺: 基于对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京啤酒)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价值的判断,燕京有限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方式增持燕京啤酒累计不超过2%的股票,且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燕京啤酒股票。

 2、燕京有限同时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燕京啤酒的各项经营工作,6个月内不减持现持有的燕京啤酒股票。

 3、公司鼓励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根据自身资金状况,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4、公司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推进管理层和业务骨干激励计划,尽早提出激励预案,报相关部门审批,经批准后实施。

 5、公司主营业务为啤酒的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明晰,管理团队稳定,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进一步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努力提振市场信心,保证公司发展持续、稳定、健康,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6、公司将持续做好投资者管理工作,通过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向投资者介绍公司提振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与投资者积极互动、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积极传递股市正能量。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