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0663 股票简称:永安林业 编号:2015-057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上市公司股票市值大幅缩水,为提升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保护公司股东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制定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一、公司大股东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总公司及公司董监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公司立足长远,积极推进 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2015年6月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受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申请。

 三、公司将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通过交易所互动易等平台积极与投资者沟通交流,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四、公司将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努力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以此奠定证券市场基石。

 特此公告!

 福建省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