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4 证券简称:惠博普 公告编号:HBP2015-037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证券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维护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公司将继续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努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2015年上半年,公司经营业绩实现了稳定快速的增长,业绩增长符合预期,即2015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45%。

 二、公司将严格要求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以下并称“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切实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5]18号》文件精神的要求,自2015年7月8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三、公司支持并鼓励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过去六个月内有减持行为的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未来六个月内,将主动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不少于其2015年上半年累计减持股票金额的10%。上述人员在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四、在未来六个月内,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推出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五、公司将继续强化信息披露质量,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自上市以来,公司四位一致行动控股股东始终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从未减持过公司股票。同时,2015年3月26日,公司九位主要股东通过股权质押的方式筹集资金5.8亿元,认购了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6,000万股,用以补充公司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支持公司的发展。公司受益于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运用产业并购、非公开发行股份等多种资本方式,外延式发展与内生式增长并重,实现了主营业务的持续稳定成长。未来,公司将继续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不断提高自身盈利能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股东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