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28 证券简称:凤凰传媒 公告编号:2015-027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并拟增持公司股票
等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 年 7 月 10日,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关于承诺不减持并拟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同时公司也积极研究维护市值的措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凤凰集团承诺

 凤凰集团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并拟在未来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投入不超过5亿元资金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

 二、公司维护市值措施

 1、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于2014年5月22日、23日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共计1,116,436股,现重申该股票自买入之日起锁定三年的主动承诺,并将更大范围地鼓励并推动公司骨干、员工择机购买公司股票。

 2、公司将围绕转型升级战略和年初制定的各项经营目标,聚焦智慧教育、内容创新、产业链贯通、渠道拓展和走出去等几个方面,深化改革,加速转型,力争以优良的业绩促进公司市值提升,维护投资者利益。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