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6 证券简称:辉隆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3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隆股份”或“公司”)面对近期证券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捍卫公司市值,切实保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发展,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将按照年初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顺应现代农业发展大势,坚持改革创新,深化资源合作,强化科技服务,加强品牌建设,着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公司预计2015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用稳健增长的业绩回报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我们的投资者。

 二、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股份回购、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大力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公司股价的稳定。

 三、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一致承诺:自承诺之日起六个月内(自2015年7月13日至2016年1月13日)不减持本公司股份。上述承诺充分体现了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良好发展持有的信心及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传递股市正能量。

 四、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通过交易所 “互动易”平台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与投资者做好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坚定投资者信心,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五、抵御风险的能力来自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积极提升公司规范治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所有股东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