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15临-18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努力提振市场信心。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坚持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努力提升公司质量,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二、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从即日起 6 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鼓励公司控股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多种渠道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前述人员买卖股票需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的有关规定进行。

 四、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充分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

 五、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和主动性,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公司控股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