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次新股

 从以往A股市场急跌后的反弹经验来看,抄底资金最喜欢的就是前期跌幅较大的品种,而次新股在近期的调整幅度可谓惊人。

 投资者可关注三类次新股。一是医药股、医疗服务股。由于我国人口老龄化等问题,医疗服务股、医药股面临发展契机,技术进步也赋予医疗服务、医药产业新的发展机遇,此类个股业绩弹性明显增强,有理由获得较高的估值溢价,可关注润达医疗、万孚生物、赛升药业。二是市值较低的次新股,尤其是市值在30亿元左右的品种,出现停牌筹划收购资产的可能性较大,由此引发估值坐标发生切换,可关注康斯特、恒峰工具、杭州高新。三是高价次新股,契合半年报含权股炒作题材,毕竟目前A股进入半年报时间窗口,而次新股历来是高含权股的集散地,所以,半年报赋予高价次新股做多题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