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美好集团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5-31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在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0号水果湖广场5层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已于2015年6月30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共7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全体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刘道明先生主持,经逐项审议并书面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及《201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5-32)。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公司工作需要,拟免去李丹女士公司客服负责人职务,另有任用。经公司总裁提名,拟聘任张志高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兼服务负责人,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附:张志高先生简历)

 拟定张志高先生年度税前工资标准为64.22万元。该薪酬标准不包括与集团年度实现净利润挂钩的利润奖金。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附:张志高先生简历

 张志高先生,1956年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2010年入职本公司,历任物业商业部总监、芜湖名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兼);武汉人和天地项目部总经理;广东区域中心副总经理、博罗名流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芜湖名流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6月至2015年5月任沈阳印象名流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幸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股票简称:美好集团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5-33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7月10日接到实际控制人刘道明先生书面通知,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件精神,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刘道明先生计划增持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自 2015年7月11日起六个月内,刘道明先生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在每股5元以下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额度为2亿元。本次增持计划所需的资金来源为其自筹取得。

 二、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一如既往的投入上市公司经营管理,夯实公司基本面,提升公司运营能力。

 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