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大元股份 编号:临-2015-043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和系统性风险,管理层密切关注公司股价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公司价值的认可,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公告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已持有的公司股票。

 二、公司已主动筹划实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一来反映公司管理层及员工对公司未来转型成功的肯定,二来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公司发展目标的实现。

 三、公司正逐步清理历史遗留问题,努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在大力推动非公开发行收购美国环球星光项目的同时,又于今年3月设立互联网金融公司,积极推进服装与互联网金融双主业,向公司战略转型的目标踏实迈进,积极回报投资者。

 四、公司将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投资决策依据。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将通过上海交易所“e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增进交流与互信,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五、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将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