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200992 证券简称:中鲁B 公告编号:2015—019

 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2015年6月

 2.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期出现亏损的主要原因是远洋捕捞板块:其中金枪鱼围网受价格持续下跌、产量下降且入渔费增加影响较大;金枪鱼延绳钓受日元汇率贬值影响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有关具体数据本公司将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200992 证券简称:中鲁B 公告编号:2015—020

 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就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方案公告如下:

 一、2015年7月10日,公司分别收到控股股东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大股东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函,内容如下:

 (一)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基于对贵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并看好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我公司承诺未来一年内不在二级市场减持所持贵公司的股份,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我公司将继续支持上市公司经营发展,我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中国资本市场和贵公司的发展前景,将努力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和发展。

 (二)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投资者信心接连受挫,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与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息息相关,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作为中鲁B 5%以上非控股股东,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声明如下:

 1、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及中鲁B的发展前景。我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上市公司在经济转方式、调结构和创新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由于相关法律法规的限制,我公司无法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自今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3、作为股东,我们将与上市公司一起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截止公告日,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国有法人股8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07%、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国有法人股3773.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8%。

 二、公司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利用好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到真诚沟通,增进了解和信任,坚定投资者的信心,展现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

 三、董事会和管理层将始终勤勉尽责,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克服困难,努力提升业绩,争取以优良的业绩来回报广大股东。

 特此公告。

 

 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