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49 股票简称:厦门钨业 公告编号:临-2015-020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股价稳定:

 1、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省稀有稀土(集团)有限公司承诺6个月内(承诺日:2015年7月9日)不减持公司的股票。

 2、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省稀有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二级市场情况,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表示:长期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合适的时机增持本公司股票。

 4、公司将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5、公司拟于2015年7月24日15:00—16:00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介绍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情况。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黄长庚先生、董秘兼副总裁许火耀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相应调整)。

 公司坚定看好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