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股票简称:新华都 股票代码:002264 公告编号:2015-048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倡议,在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管理层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尽力维护公司股票价格稳定:

 1、公司控股股东将在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并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公司股票。

 2、从即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以下并称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3、公司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促进公司产业结构整合升级,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公司大股东积极参与非公开发行股份,为此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其中陈发树、陈志勇、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不超过28,867.20万元、5,000万元、18,000万元。具体内容请详见近期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4、为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促进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从而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同时立足于当前公司业务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公司推出了《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普通股股票,认购标的股票的总金额不超过6564.8万元。具体内容请详见近期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5、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6、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7、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8、公司将于2015年7月 14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网上投资者说明会,针对公司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公司将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上官常川先生、董事会秘书郭建生先生、财务总监李青女士。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股票简称:新华都 股票代码:002264 公告编号:2015-049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在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最终能否通过及取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于2015年6月16日披露的《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中的“重大风险提示”已充分说明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相关风险,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

 3、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 中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或对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郭风香、倪国涛、崔德花和金丹持有的久爱致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100%股权、久爱(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和泸州聚酒致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00%股权;拟通过向陈发树、陈志勇、国磊峰、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华都员工持股计划和西藏聚久致和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本次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100%的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6月16日披露了《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公司股票于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复牌。复牌以来,公司积极做好本次交易所涉及的相关中介机构协调工作及董事会、股东大会准备工作。目前,涉及本次交易的审计、评估、法律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与本次交易相关的协议也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待有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发出召开审议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前,将每三十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