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油服 公告编号:2015-036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面对近期证券市场的波动,为了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市场尽快恢复健康平稳状态,维护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价稳定和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为推动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公司已积极参与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以及中国证券报发起的《关于共同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发展的倡议》,将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并立足长远扎实做好实业发展,努力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改革机遇,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

 2、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的本公司股份。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积极增持本公司股份

 该增持计划是过去六个月内减持过本公司股票的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于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实施完成对本公司股份的增持,增持金额不低于过去六个月累计减持金额的10%,增持明细如下:

 公司董事长汪建军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89万元人民币;董事兼总裁张军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25万元人民币;董事兼副总裁王浩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26万元人民币;董事兼副总裁杨燎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28万元人民币;董事兼财务总监李远恩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86万元人民币;监事会主席熊海河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9万元人民币;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冯嫔女士拟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39万元人民币;

 增持方式: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择机增持本公司股票。

 本次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属于管理层个人行为,增持所需资金均由个人自筹取得。

 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4、本公司将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5、进一步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依法依规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加强投资者对公司的认知,共同见证公司发展;公司将在 2015 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后,同时结合半年报业绩召开网上说明会,维护好上市公司形象,努力提振市场信心。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坚定股东信心,共同维护证券市场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