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43 证券简称:莫高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5-32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9日,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农垦”)的通知,鉴于近期证券市场大幅波动,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大幅下跌,为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甘肃农垦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部分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此前增持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国投”)已于2015年7月6日、7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本公司股份3,30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

 本次增持前,甘肃国投及其一致行动人甘肃农垦(本公司控股股东)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89,380,1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4%。

 本次增持后,甘肃国投及其一致行动人甘肃农垦(本公司控股股东)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92,688,0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6%。

 上述事项本公司已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公司“临2015-31号”公告。

 二、后续增持计划

 1、增持人:本公司控股股东甘肃农垦,目前直接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9,380,117股,占公司总股本27.84%。

 2、增持时间:2015年7月9日起6个月内。

 3、增持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买入公司股份。

 4、增持目的及计划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和未来发展的信心,甘肃农垦拟计划于2015年7月9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部分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甘肃农垦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201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甘肃农垦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543 证券简称:莫高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5-33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票价格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大幅波动,公司股票价格也出现大幅下跌。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及控股股东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农垦”)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甘肃监管局和甘肃省国资委的倡议和号召,积极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及时督促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严格执行中国证监会公告〔2015〕18号的规定。

 二、公司控股股东甘肃农垦联合7家省属企业公开向社会承诺,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作负责任的股东。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维护公司股票价格稳定,已于2015年7月6日、7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本公司股份3,30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

 四、公司控股股东甘肃农垦制定了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具体为:2015年7月9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将勤勉尽责,做好生产经营工作,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

 六、公司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股票等方式稳定股价。

 七、公司将努力完善投资者回报机制,倡导资本市场价值投资理念,共同分享上市公司发展成果。

 八、公司将继续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展现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

 公司将一如既往、坚决支持中国经济、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公司股票价格的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

 特此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