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58 证券简称:华通医药 公告编号:2015-013号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信心接连受挫。面对当前股市的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特声明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人员严格遵守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作出的关于所持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

 2、即日起六个月内,若公司股价继续大幅下跌,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将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合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1%。上述人员如若启动增持计划,则自其增持本公司股票行为发生后6个月内不得减持。

 3、公司将依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积极论证推动股权激励方案或员工持股计划,继续完善公司的治理,提高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4、公司将继续保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

 5、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争取以持续良好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

 特此公告。

 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