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5 证券简称:福成五丰 公告编号:2015-030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近期我国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对全体股东负责任的使命感,为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合法利益,公司将采取如下措施:

 一、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严格履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资产重组时关于锁定及稳定股价措施的相关承诺。控股股东承诺近6个月未曾减持所持公司股票,未来6个月也不会减持公司股票。

 二、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并购重组、大股东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三、公司支持和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四、为了确保发行人能尽快分享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有限公司实现的收益,保护发行人及全体股东的切实利益,经过与有关部门沟通、协商,公司将尽快办理完成宝塔陵园100%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

 五、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与投资者的交流,与投资者共同见证公司的发展,以增强市场信心。

 六、公司坚持看好中国经济、看好中国资本市场及公司的发展前景,为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特此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