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ST金化 公告编号:临2015-042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股票市场出现了暂时的非理性下跌。基于对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股东利益,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冀中能源”) 积极应对市场情况,将采取以下措施:

 1、在股票异常波动时期,控股股东冀中能源不减持公司股票;

 2、股价严重偏离其合理价值时,控股股东冀中能源将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3、鼓励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全体员工及全体员工的亲朋好友及公司所有合作伙伴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前述人员买卖股票需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15]51 号《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规定进行;

 4、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5、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6、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股票代码:600722 股票简称:*ST金化 公告编号:临2015-043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3 月 30 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因所筹划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2015 年 4 月 14 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临 2015-008),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4 月 14 日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5月1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17),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4日起继续停牌。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2015年6月1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33),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2015年6月25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5年6月27日进行了披露。

 2015年7月8日,公司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审核意见函》(上证公函[2015]0580号)(以下简称《审核意见函》)。公司正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审核意见函》中所提及的相关问题进行答复和说明。

 自2015年7月13日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的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的相关信息,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