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事项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本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88 证券简称:兖州煤业 编号:临2015-045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事项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本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有关承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兖矿集团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本公司股票。

 二、除公司独立董事之外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于近期通过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A股股票。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

 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在满足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前提下,根据市场情况择机行使股东大会授予的回购H股一般性授权。

 四、公司将积极利用各种交流平台,在满足监管要求的前提下使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