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索芙特 公告编号:2015-040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如不能加以稳定,将严重损害投资者的利益。基于对公司未来转型成功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为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股价稳定,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

 一、公司控股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芙特科技”)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索芙特科技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10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市值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并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三、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积极与投资者沟通交流,耐心回答投资者提问,坚定投资者信心。

 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索芙特科技严格执行上述承诺,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索芙特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