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编号:临2015-055号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面对当前股市非

 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及控股股东金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圆控股”)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市场形象:

 1、公司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积极筹划并推进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人员的积极性,增强公司核心人员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股权激励事项。

 2、公司控股股东金圆控股已于2015年7月9日作出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金圆控股拟在本次公司股票复牌后两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并承诺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公司股票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3、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质量,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实地调研等途径,与广大投资者保持实时沟通,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坚定投资者信心。

 4、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好企业,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公司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公司继续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将努力树

 立良好的市场形象,为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贡献,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特此公告。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