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701 证券简称:工大高新 公告编号: 2015-048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企业经营业绩是价值投资之本。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是企业未来价值的体现。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企业的经营管理,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企业的投资价值、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二、公司第一大股东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承诺在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的股票,并适时考虑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

 三、公司将积极动员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票,以提升投资者信心。同时,拟筹划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建立和完善职工与股东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使员工利益与公司长远发展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四、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

 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信息,为投资者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积极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加强投资者沟通交流,增进交流互信,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