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5-025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本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推进提质增效,产业结构调整,强化集成电路、终端设计、软件与应用和移动互联网四大产业板块的专业化发展。公司强化回款,对于部分占用资金较高,回款周期较长,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的项目予以调整。同时受到整体经济环境和市场变化影响,以及内部结构调整和经营转型的影响,整体收入同比有所下降。整体上公司处于优化调整时期,收入、毛利同比降低,现金流状况同比有较大幅度改善。

 报告期内,公司因合并范围及时间的同比变化,以往研发投入形成无形资产的逐步摊销等因素影响,管理费用同比上升。公司因整体外部融资规模加大,抵消了部分利率下调的影响,财务费用同比上升。

 报告期内,公司结转进入损益的政府补贴同比有所减少。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

 公司本报告期利润指标同比降幅较大,主要因收入下降,毛利减少。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较去年同期提升11.02亿元,主要是公司更加注重合同质量,强化回款力度,回款金额较去年同期有大幅提升所致。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5-026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并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接到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函,“针对近期境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营造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保护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承诺采取如下措施,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一、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控股股东,自2015年7月10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在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的前提下,择机增持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