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11 证券简称:荣华实业 公告编号:2015-016号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布维护公司股价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近期,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大跌,公司股价连续10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35%,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权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及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方案维护股价稳定:

 1、公司控股股东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继续严格履行承诺,其持有荣华实业10556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若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则减持价格不低于32元/股。

 2、公司将在现行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鼓励公司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主动增持本公司股份。

 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将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不低于200万股本公司股份,并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4、公司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探索研究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并在条件成熟时推出。

 5、公司将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电话、“E互动”平台等途径,做好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信任,坚定投资者信心。

 6、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尽快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严格执行公司章程规定的分红政策,增强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