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公告编号:临2015-036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1、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司控股股东精功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相关议案已于2015年6月29日经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增持3200万股公司股份;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合计145人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增持300万股公司股份(相关议案已于2015年6月29日经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若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时,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根据实际情况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3、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盈利水平,积极回报投资者。

 4、积极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公司,了解公司,共同见证公司发展,增进对公司的认知。

 5、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七月九日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公告编号:临2015-037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5年7月7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2198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