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8 证券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5-029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6月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

 1、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2015年4月24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报告中预计2015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30%至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原因

 造成公司业绩预测下调的主要原因如下:

 针对德国华翔质量事故,公司相应采取了“解聘原管理团队”、“从中国重新委派总经理”、“聘请专业管理服务公司”和“委派各类专业人员前去支援”等一系列措施, 力求扭转国外业务的被动局面,截止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产品合格率也稳步上升,但距盈利所需达到的合格率尚有差距,2015年上半年新产品的陆续投产、专业管理服务人员延迟退场和中方各类专业支援人员的增加,使得德国华翔的亏损状况超出预计,预计彻底扭转德国华翔经营状况还需要时间。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为公司财务部测算后做出,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