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拟
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5-043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拟

 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及一致行动人拟通过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票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截止本公告日,中国电科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通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间接持有公司18,776.3992万股,持股比例43.41%,通过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343.0246万股,持股比例0.79%,合计持有公司19,119.4238万股 ,占公司股本的44.20%。

 公司将积极跟进和推动本次增持计划,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