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90 股票简称:泰豪科技 编号:临2015-042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相关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基于对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价值的认可,同时为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第一大股东泰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集团”)和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第一大股东泰豪集团拟采取的措施及承诺

 (一)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并密切关注公司股价走势,必要时泰豪集团或其关联方将采取增持公司股份的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二)如公司向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提交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泰豪集团委派的董事及泰豪集团将投赞成票。

 二、公司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三、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的措施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同时拟于未来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和规则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并承诺在增持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公司将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强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信任和了解,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同时,公司将立足长远利益,努力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依据公司发展战略与目标,积极关注相关领域内的并购机会,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